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

Gym男Gym女

為了改善腰痛寒背,半年前開始做GYM,每周兩次,近日手瓜有老鼠仔,行路亦學會時刻挺起胸膛。出一身汗的感覺,原來很爽。

教我做GYM的女教練FIT到漏,每次上堂她最愛跟我八卦,近日話題關於婚外情。

「你快看,那個男人,早上跟情婦來,夜晚又同老婆來,正衰佬。我們全部教練都知,佢仲若無其事。」偷食之道原來是:最危險的地方,就是最安全的地方。

「試過有過男人,帶住情婦上單車班,有日佢老婆衝入班房,發瘋似的大叫:你個死狐狸精,搞我老公。」十足十TVB劇集。

「男人衰,女人都衰。做GYM的男人似自己MAN,成日撩女人,話教她們做器械。有個有夫之婦,比男人摸PAT PAT都唔介意,仲發姣發電,你話?」做GYM最易有身體接觸,難道FITNESS CLUB是尋找目標的好地方?

「你都要小心D呀,M。」我哈哈大笑,因為我做GYM永不化妝、紮師奶頭、全身大汗,加上身邊又水又銀包又報紙又IPOD又毛巾又眼鏡,成個露宿者,人見人怕。凡有大隻男走來胡扯,本人都會立即扮聾扮啞,快閃。

做GYM,切記:專心一致才成功。加油,下一步,要減肥。

1 則留言:

提到...

「凡有大隻男走來胡扯,本人都會立即扮聾扮啞,快閃。」 嘩嘩嘩!呢句明顯地表明了m 小姐在gym room 係有艷遇的啊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