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好好睡一覺

我的自閉症近日又發作,而且非常嚴重,原因有四:

1. 天氣很冷,差不多每天下雨,實在沒有心情出街,除了上課便是躲在房間看書上網。
2. 皮膚敏感因天氣乾燥發作,痕得不得了,試過在街上痕得想死,現在出街一定要帶備潤膚霜。
3. 染上潔癖,不停清潔自己、衣物和房間,好忙。(大鑊,這好像是老姑婆前期症先兆。)
4. 很累很累。老媽說,因為英國「濕氣重」,所以人特別累。從蘇格蘭回來後,我便一直躲在被窩,每天至少要睡10小時才行,起床已是下午1時,吃完午飯出街買完報紙已天黑,真要命。

這1個多月靜了下來,才醒覺過去7年,我都是長期作戰,尤其當記者的5年間,更是長時間處於10粒星的戰鬥狀態。現在放鬆了,才發現原來我真的......很累很累。

究竟我應否為理想而繼續作戰?這是我近日不停思考的問題,但在想通之前,請讓我把握這難得的機會,好好睡一覺,千萬不要駡我不去clubbing。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天氣乾燥記緊做多些水份 mask, 作用好大架, 潤膚霜治標唔治本架....

天氣潮濕, 你試下去唐人街買 d 夏枯草去濕, 對皮膚都好好架

princesskwok 提到...

Hey dear, go buy "clinique"'s pink line moisturising gel, super useful...my skin super dry...also be normal after using....! go go go....

yes uk winter is devastating indeed!!

M 提到...

Thanks a lot guys. The skin allergy problem has been torturing me. (not only my face but the whole body) I will try every possible means. Cheers.